作為 Nokia 品牌製造商 HMD Global 公司在近日已獲得 2.3億美元的融資。 HMD Global 表示將會利用這筆資金打造最具性價比的 5G 手機,在今年三月份, HMD Global 公司發布了首款 5G 智能手機—— Nokia 8.3 。而近日有消息稱, HMD Global 即將推出全新旗艦機型 Nokia 9.3 PureView ,而主打中低階市場的 Nokia 7.3 與 6.3 傳聞會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線。

據 Nokia Power User 報導, Nokia 9.3 PureView 搭載高通最新發布的兩款 5G 處理器中的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擁有世界一流的後、前置鏡頭。可能會採用 48MP 的主攝,同時也考慮採用 64MP 的傳感器作為選項。而在《007:生死有時》片場中就已有 Nokia 7.3 身影出現,在查理斯王子的探班影片中發現了一款神秘新機就是該款機型。

傳聞稱 Nokia 7.3 為一款 5G 手機,外觀類似於 Nokia 8.3 5G ,配備了支持 5G 連接功能的高通 Snapdragon 處理器,可能為 Snapdragon 865 ,配備 90Hz 高刷新率的挖孔全面屏,與能改善圖像質量 + 弱光拍攝表現的後置圓形四鏡 + LED 閃光燈模組。

雖然 Nokia 9.3 PureView 以及 Nokia 7.3/6.3 的發布日期官方並沒有給予回覆,但據目前掌握的最新消息稱, Nokia 9.3 PureView 和 Nokia 7.3 的發布日期已有所調整。據此前洩露的消息可以得知, Nokia 7.3 將於今年 9月22日發布,而 9.3 PureView 將於今年年底發布。可惜的是這次洩露並沒有透露出 Nokia 6.3 的發布日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