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在日本出現了疑似日本 BEST 電器連鎖店與黃牛勾結銷售 Switch 一事,並附上了一張商場的圖片,這讓一直購買不了 Switch 的日本網友憤怒不已。

據悉,因為日本疫情導致 Switch 的 需求量大增,不少的電器店採用了「抽獎」的形式來保證每一位購買者的平等權利。但突然出現的疑似黃牛事件讓這一舉措頓時失去了存在的意義。

日本 BEST 疑合謀炒賣 Switch 圖利,網民要求任天堂回應及斷絕供貨

好在涉及到該大型電器的連鎖店官方《BEST電器》迅速做出回應。稱其在查詢了半年間的所有銷售記錄後,證實所有銷售的 Switch 對應「一次結算一台機器」,沒有出現一人多買的黃牛勾結現象。

《BEST電器》稱「本店嚴格執行一人只能購買一台 Switch(有抽選)的規定,不會允許一人購買多台Switch,而且我們詳細調查了這半年以來的搜有銷售數據,都是按照一人只能購買一台Switch(有抽選)的規定,偶爾會出現隔了幾天賣給同一顧客的事例。」

對於網上流傳的照片,官方解釋道,是因為旗下的都城店確定是3名顧客分別買了1台 Switch,為了方便拿走而特意贈送的紙箱子。聲明公司沒有與黃牛之間達成任何合作關係,以後仍舊嚴格遵守會社的一人只能購買一台Switch(有抽選)的規定。

現在互聯網盛行,誕生了不少的熱銷產品,風靡全球。可這些產品卻讓黃牛們聞到了商機,通過囤貨來讓市場供不應求,趁機抬高價格,從中獲利。導致喜歡這些產品的消費者不得不已更高的價格入手,讓消費者痛恨不已。希望在未來在銷售模式上有所突破,可以有效的抵制黃牛的行為。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