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小米在印度市場上發佈了旗下子品牌 POCO 的新機,新機命名為 POCO M2,該機型與之前七月份推出的 POCO M2 Pro 屬於同一系列,而且亦都創出了此子品牌最低售價的一款型號。

根據官方消息公佈的參數資料,小米 POCO M2 採用水滴屏設計,配備一塊 6.53 英寸 FHD+ 屏幕,   解像度達到 2340×1080,機身採用了 P2i 塗層,並採用了聯發科 Helio G80 處理器,輔以 6GB RAM 、最高 128GB ROM,擁有 5000mAh 超大容量電池,支援 18W 快充,可通過 microSD 卡槽進一步擴充容量。這款手機運行以 Android 10 為基礎的 MIUI 12 系統;擁有 4G LTE 、雙頻 WiFi 、藍牙 5.0 和 GPS ,採用 USB Type-C 端口充電。

在拍照方面,與 POCO M2 Pro 相比,POCO M2 可以說是其低階版本。POCO M2 Pro 採用了 4800 萬像素的廣角主鏡頭、800 萬像素超廣角、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以及 500 萬像素的微距鏡頭,一顆 1600 萬像素的前置鏡頭。而 POCO M2 後置四鏡頭,由一顆 1300 萬像素主鏡頭、一顆 800 萬像素廣角鏡頭、一顆 500 萬像素微距鏡頭和一顆 200 萬像素景深鏡頭組成,前置 800 萬像素自拍鏡頭。

最後售價方面, POCO M2 延續了小米的性價比路線,並成為該品牌最便宜的手機。6GB+64GB 售價 10999 盧比(約合港幣 1,150 元), 6GB+128GB 售價 12499 盧比(約合港幣 1,350 元),有黑色、深藍色和磚紅色三種配色可選,首銷發售時間定於 9 月 15 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