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witter 上爆料大王 Evan Blass 發出了一張 Nokia 3.4 手機的渲染圖吸引了大家的目光,該圖也印證了上個月另一張 Nokia 3.4 的渲染圖,從這張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這款智能手機的外觀設計。

曝光的 Nokia 3.4 的渲染圖這是一款藍版機型,從手機背面看,後蓋正上方由一個圓形的鏡頭模組。模組外觀類似於 OREO 餅鏡,裡面共有三個鏡頭與一個閃光燈,閃光燈的位置在其模組的右下方,在鏡頭模組下方位置有一個指紋識別元件。除此之外,電源開關和音量鍵設置在手機右側,左側可能是 Google Assistant 的按鈕。通過仔細觀察圖片可以發現在頂部還有一個 3.5mn 的耳機插孔。不過很可惜的這張圖片並沒有向我們透露出 Nokia 3.4 的屏幕,不過根據之前洩露的消息,該智能手機採用 6.5吋的 HD+ 挖孔屏幕,還很有可能搭載 Snapdragon 處理器,並且面向中、低階市場。

原本 Nokia 3.4 手機是打算在剛結束的 IFA 2020 上首次亮相,但因為種種原因並沒有正式露面。不過,現在官方的外觀渲染圖已經掀開了面紗,距離 Nokia 3.4 公佈的時間應該不會太長,很期待該機會帶來的哪些精彩表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