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先前有疑似實機外觀曝光後,微軟隨即對外公布定位入門機種的 Xbox Series S 實際面貌,同時更宣布此款新機建議售價為 299 美元。

同時,微軟也強調 Xbox Series S 是截至目前為止最小的 Xbox 機種,但是對應次世代機種應有效能表現。

在具體細節部分,微軟則是賣關子表示將在近期內公布,同時也未證實日前已經揭曉的 Xbox Series X 是否採取市場傳聞 499 美元定價策略,但如果以 Xbox Series S 定價在 299 美元,加上先前 Xbox One S 與 Xbox One X 售價僅在 100 美元左右,若微軟希望兩款主機能在價位上有更明顯區隔,或許將 Xbox Series X 定價設在 499 美元會是合理作法。

而相較 Xbox Series X 外觀採用方正盒狀設計,Xbox Series S 反而採用相對較扁,但依然維持方正盒狀機身設計。同時,機身也佈滿大量散熱孔,更因為採用白色機身設計,使得正面黑色圓形區塊顯得更為突兀。

整體設計來看,Xbox Series S 的設計有可能採 Xbox Series X 簡化規格,因此可能在 GPU、CPU 與 SSD 等重要元件做精簡,但依然符合絕大多數使用需求。

在先前說法中,Xbox Series S 的 GPU 顯示效能約為 4 TFLOPS,對比 Xbox Series X 的 GPU 顯示效能達 12 TFLOPS,明顯少了不少,同時也比 Xbox One X 阿搭載 GPU 顯示效能為 6 TFLOPS 少一些。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