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Samsung 下半年 Note 20 系列推出之後,大家又開始將關注點轉移到了明年上半年的 Galaxy S21 系列了。與此同時,網上開始陸陸續續的出現關於 Galaxy S21 系列型號的各類相關資料。

近日,消息人士 @Guidingdroid 為我們帶來了一組 Galaxy S21 的最新渲染圖,可以提前了解 Galaxy S21 系列的外觀大致細節。

在渲染圖中可以看到,Galaxy S21 延續了 Galaxy S20 的外觀設計語言。手機的正面採用四周超窄邊框的 Infinity-O 曲面屏,屏幕頂部中央有一個圓形的屏幕開孔。在手機背面,看到後蓋採用了 3D 弧形過渡,讓手機看起來更加圓潤,手感更好。底部中央為 Samsung 的標準,左上角為後置矩形四鏡頭模組,三顆鏡頭豎排放置,另外一顆位於右側閃光燈下方。

要說 Galaxy S21 系列與 Galaxy S20 系列最為不同的地方,那就是配備了 S Pen。根據之前Samsung 電子的計劃,Samsung 將會在明年上半年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頂級機型中加上 S Pen。在 Galaxy S21 系列中加入 S Pen 意味著 Samsung Note 系列沒有了其獨有的 S Pen 特色,因此有傳 Note 系列明年將會被取消掉。這對於 Note 系列愛護者來說,並不是一件好事。

目前得知 Galaxy S21 系列共有 3 款機型,分別為 M1、N2、O3,其中只有最高配置的 O3 會配備 S Pen 和 3D ToF(Time of Flight)模塊等更加強大、豐富的功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