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Pro 憑藉其過硬的實力,可適應多種極限環境,成為戶外愛好者,極限挑戰愛好者一直以來的最佳拍攝、錄製設備。

近期關於 GoPro 的最新一代產品, GoPro Hero 9 Black 的曝光接連不斷。根據最新的報導,GoPro Hero 9 Black 在外觀上與 GoPro Hero 8 Black 類似,有著同樣圓潤的黑色外形,同樣位置的鏡頭分佈。但在鏡頭的左側採用了一塊小屏幕,可以通過這塊屏幕實現自拍過程中的觀察。

硬件規格上,GoPro Hero 9 Black 將會搭載一個 2000萬像素鏡頭,支援最高5K 30fps 影片錄製或 240fps、8倍速的慢動作拍攝,可拍攝 RAW 格式和 HDR 照片。

電池容量從 GoPro Hero 8 Black 的 1220mA 提升到 1720mAh,提升41%,有望大幅度提升續航能力。

除此之外,GoPro Hero 9 Black 還支援語音控制,防水能力10米(比隔壁大疆的11米少上1米),支援 HyperSmooth 3.0 防手震。

目前 GoPro Hero 9 Black 的主要提升來自於拍攝能力、前置屏幕、續航能力。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有更多的驚喜出現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