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全新一代 Mercedes-Benz S-Class 正式發布,在其成熟穩重的外表下隱藏著 Mercedes-Benz 諸多的黑科技,作為家族旗艦車型, Mercedes-Benz S-Class 代表著 Mercedes-Benz 在未來一段時間的設計方向。

就在近期,外媒拍攝到了全新 C-Class (W206)的無偽裝車衣的諜照,是目前首次該車的前臉造型完整曝光。雖然照片很模糊,但是不難看出其身上的 S-Class 設計元素,可以說是一台等比例縮小的全新 S-Class 。

照片中的全新 Mercedes-Benz C-Class 前臉採用橢圓型的中網、像是啞鈴造型的包圍、倒三角的前大燈組,其設計理念幾乎和全新 S-Class 如出一轍。

但 Mercedes-Benz C-Class 與 S-Class 在外觀上有個顯著不同的地方——引擎蓋上的兩條明顯的棱線凸起,讓 Mercedes-Benz C-Class 整體看起來更加符合入門級且運動取向的車型定位。

在內飾方面,C-Class 延續 S-Class 的設計,採用分體式大屏設計。在中控屏上方為標誌性的圓形出風孔,下方是集成的冷氣控制面板,可能會有觸覺反饋。

性能規格方面, Mercedes-Benz C-Class 採用基於 MRA2 後驅平台進行打造,搭載四缸發動機。配備全新一代的 Mercedes-Benz MBUX 信息娛樂系統。

對於與 S-Class 幾乎如出一轍的 C-Class,喜歡 S-Class 設計語言卻買不起 S-Class 的消費者,可以關注 C-Class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