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 Mercedes-Benz S-Class (W/V223)全球正式發布,在外觀上更加青春活力,內飾科技感十足。將會在2021年第一季度於上市。

每一代 S-Class 豪華房車都搭載 Mercedes-Benz 的許多最新科技,那個全新 S-Class 豪華房車有什麼與眾不同的呢?在外觀方面,全新 Mercedes-Benz S-Class 的進氣格柵更加大,採用的橫輻鍍鉻裝飾提升了車的格調,大燈造型扁平上揚,擁有不少黑科技技術。

據悉,該大燈名為 Digital Light 智能大燈,不僅僅可以避免照射到對面的車輛或行人,還能化身成投影儀,在前方道路上投影出交通標誌等多種圖案,有效提升駕駛安全。

汽車側面修長流暢,搭配隱藏式把手,風阻僅為0.22Cd。車輛的軸距達到了3216mm,有標準版軸距和長軸距兩種。

汽車內部,不同於現款大連屏設計,而是分層式設計,容納巨大的 AR-HUD 抬頭顯示系統、全液晶儀錶盤和 12.8吋 OLED 中控多媒體觸摸屏。值得一提的是,其數碼儀錶屏實現了「裸眼3D效果」,可根據駕駛員的頭部位置調整儀表屏的畫面效果,從而可在不同角度看到縱深層次感的 3D 效果。

全新 Mercedes-Benz S-Class 有著人工智能加持,其全新的 MUBX 人機交互系統集成指紋識別、面部識別、手勢控制、語音控制等操作模式和功能,更加人性化。可智能學習並判斷駕駛員的意圖,去開啟對應的窗戶,開啟車內等等等。

安全性能方面,全新 Mercedes-Benz S-Class 擁有全球首個後排正向安全氣囊,加上安全帶的拘束作用,有效削弱碰撞對頭頸造成的衝擊負荷,增加後排乘客安全。

除此之外,車上配備智能魔術車身控制系統,擁有5個處理器、20多個傳感器和立體鏡頭對駕駛環境進行預測,做出反應。後輪增加主動轉向系統,底盤預防性側碰撞保護功能等。

動力方面,全新 S-Class 全系配備 EQ Boost 輕混系統,S 500 搭載 3.0T 直列六缸引擎+輕混系統,綜合最大功率435匹馬力、S 580搭載4.0T V8引擎+輕混系統,綜合最大功率503匹馬力、S 580 e搭載3.0T直列六缸引擎,綜合最大功率367匹馬力,電動機最大功率142匹馬力,純電續航里程可達97公里。

僅僅只有 Maybach 車型配備V12引擎,而 AMG 版本提供的是最大功率為612匹馬力的 4.0T 雙渦輪 V8引擎和一個204匹馬力的電動機組成的動力系統。

完整發佈會內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