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推出自適應主動降噪(ANC)技術,可為開發者提供更多選擇和靈活性。其特點在於能通過調整耳塞的性能來對應不同耳朵內部的貼合方式,甚至可以在使用過程中進行實時適應貼合,為用戶提供舒適的入耳式體驗和始終如一的音質表現。

據介紹,高通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無需用戶將耳塞塞緊,降低對耳塞緊貼度的要求。該技術可在不同的使用場景下發生貼合度變化,在貼合緊密度、透傳程度實中動態地調整性能。

除此之外,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可為用戶提供極致無縫的體驗,從取出耳塞時的快捷鏈接和佩戴,到各個工作模式間的無縫切換。用戶在接聽電話模式、聽音樂模式、語音助手提問模式間的切換不會造成主動降噪功能的中斷。並且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還可以根據外界環境調節降噪強度,保證降噪效果。

高通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可作為參考設計解決方案,幫助 OEM 廠商更快地開發降噪耳機產品。可根據定制化解決方案,提供具有差異化的產品,可自由選擇全入耳式、淺入耳式和半入耳式耳塞,選擇空間廣。

據悉,高通最新旗艦藍牙音頻 SoC QCC514x 系列已支援自適應主動降噪技術。將會對後續的真無線藍牙音頻設備提供更加完善的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