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 iPhone 12 系列手機是否支援 5G 網絡,在網上流傳的消息是會採用 Qualcomm 的 5G 基帶以此來支援 5G 網絡,但這個消息在發佈會舉行之前仍未能確實。

而近日一名 @MajinBu 名友貼出了一組疑似 iPhone 12 的網絡設定界面,這也從另一角度證實了iPhone 12 將支援 5G 的消息。從截圖所見,用家在「語音&數據」一欄可自行選擇 3G/4G/5G 網絡,同時 iOS 系統提示使用 5G 可加快數據載入速度並提高通話質素。

另外,右上角則出現了 5G 及雙卡雙待標識,但整體界面設計與 iOS 13 的網絡格式切換界面類似,不過尚不清楚此張截圖出自 iPhone 12 還是 iPhone 12 Pro。

據過往消息顯示,iPhone 12 將提供兩種尺寸,包括 5.4 吋機型和 6.1 吋機型,而 iPhone 12 Pro 則將有 6.1 吋和 6.7 吋兩個版本,預計這四款型號都將採用 OLED 顯示屏和支援 5G 網絡,採用性能超強大的 A14 Bionic 處理器。就目前看來 iPhone 12 應該是支援 5G 的大家不用過度擔心了!

Apple 史上最強 iPhone:iPhone 12 Pro Max 完整規格參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