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Facebook 開始整合旗下 Instagram 和 Messenger 服務的聊天功能。屆時 Instagram 將擁有 Messenger 的功能,同時增加更多 emoji 表情,並可滑動回覆,或是與使用 Facebook 的用家聊天。

而 Facebook Messenger (測試版) 昨天有一個不錯的更新,就是能為聊天窗口增加了不同的縮放級別,用家可以根據需求將聊天內容變大或變小,能更好地利用屏幕空間。

據悉,這次更新的版本號為 640.4.121.0 ,除了可縮放的聊天窗口外還加入了一個很 Cool 的彈出式聊天功能,雖然彈出式聊天通知窗口我們並不陌生,但這對於常用但長期未更新的 Facebook Messenger 來說卻十分的有價值。

目前彈出式聊天窗口功能僅在 Beta 版應用中,如果需要試用則必須下載特別的 Beta 版本,但估計過段時間會面向所有用家更廣泛地推出,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