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有手機聯絡人可以同步到WhatsApp 通訊錄裡,而現在 Facebook 或將會讓 Instagram 應用的帳號聯絡人同步至 Facebook Messenger 聊天軟件中 。

據有關消息指出,這是 Facebook 全新開發並引入的一個新功能,現在剛進入到測試階段,只需要你將 Messenger 軟件與 Instagram 帳號連接,Instagram 裡面的賬號聯絡人便會同步到 Facebook Messenger 中,實時同步。

Facebook Messenger 正在測試中的新功能被眼利的用戶 Jane Manchun Wong 在 Twitter 上率先發現 ,並把此功能的截屏一併發佈出來。可以看到,新功能位於聯絡人頁面下,同步電話聯絡人功能下方新增了「同步 Instagram 帳號」功能。此外,美國以外的用戶也陸續發現這個新功能。

兩個不同的軟件之間可以聯絡人的連接並同步,最大的便利是用戶們無需再在軟件中重新錄入聯絡人,受益者還是大多數的 Facebook Messenger 用戶,跨軟件之間的聯絡也將更加密切,但會否起其他私隱問題、安全問題、壟斷問題,那些都是後話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