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Epic Games 在《要塞英雄》(Fortnite)推出了一個新發布的免費遊戲包,可以允許玩家們打印自己的裝備。原本這是一個很正常的事情,但是該新產品是在《要塞英雄》的 llama 圖片旁出現,其設計很明顯的來自經典 Apple 標誌,甚至其文字風格都及其相似。這無疑是 Epic Games 再向 Apple 宣戰。

為什麼說再呢?因為之前 Epic Games在《要塞英雄》手機遊戲中加入可直接支付的選項,繞過了Apple 的 App Store,逃避 Apple 收取高達 30% 的交易費。 Apple 發現後,果斷將《要塞英雄》從 App Store 上撤下。與此同時,Epic 立即對該 Apple 提起了訴訟,甚至在不久之後還和 Google 開始了類似的戰爭。

Google Play 及 App Store 均下架《Fortnite》

回歸正題,再次宣戰來源於 Epic 宣布的8月23日舉行一場新的 #FreeFortnite Cup 賽事。在賽場上,玩家可以贏的圍繞該賽事裝備的機會。宣傳材料中,Epic Games 將重點放在了 Apple 上,在遊戲加載時顯示了1984年主題風格的《要塞英雄》預告片,並在遊戲內的其他地方顯示了 #FreeFortnite 標籤、新賽事信息、免費資源包等等。

據悉,在玩家下載的彩虹圖像中,有一個是下面有文字,另一個則是沒有。值得注意的是,這些下載的圖像可以被打印,官方給予了用於打印的顏色代碼等簡單指南。 Epic Games 稱,雖然玩家可以免費打印圖像,但是裡面肯定包含「Free Fortnite」文本和 llama 圖像。

現在感興趣的人們都可以在 Epic Games 的網站上下載資產包,不過相信更多人感興趣的是這場 Epic 與蘋果的大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