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Google 因《堡壘之夜(Fortnite)》違反支付政策將這款遊戲從 Google Play 商店下架。此前,蘋果 App Store 已下架《堡壘之夜》,原因是「違反 App Store 有關應用內支付的準則」。

簡單介紹一下《堡壘之夜》(Fortnite),它是是國外知名遊戲公司 Epic Games (騰訊持股40%)開發的第三人稱射擊遊戲,玩法新穎多樣,可以聯機合作成為眾多 FPS 遊戲玩家的最愛之一。

Epic Games 為《堡壘之夜》引入了新的直接付款方式來規避應用內購買規則,直接向 Epic Games 付費的用家將獲得 20% 的折扣,但相關做法都是直接違反兩大 Apps 平台的使用守則,為此引來蘋果及 Google 下架該遊戲程式。現在,全球最大的兩個應用商店均下架了這款遊戲,現在想要下載遊玩就沒那麼輕鬆了,不知 Fortnite 要如何應對呢?這對玩家來說可是不容接受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