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 ASUS Zenfone 7 於 8 月 26 日發佈只有幾天時間了,而近日實機照片也浮出了水面,可以讓我們儘早了解到這款旗艦產品。日前大陸閑魚網站出現了 Zenfone 7 的發售消息,今日另一名數碼博主@順利數碼pro 亦曝出了該機型清晰的本體,確認了 ASUS Zenfone 7 將採用如官方海報中出現的旋轉三鏡和側邊指紋。

圖中展示了該機型的背面,鏡頭模組還是頗大的。據早前流出的消息,Zenfone 7 將是兩個鏡頭加一個3D TOF,其主鏡為 64MP 的 Sony IMX686 傳感器;而超廣角副鏡則為 12MP Sony IMX363 傳感器,配合上 3D TOF,這樣的鏡頭組合完全能夠滿足拍攝的需要,並且也有許多的可玩性。

從圖片來看,它沒有後置的指紋掃描器,並且由於消息稱該機採用 LCD 屏,意味著它沒有屏下指紋識別,只能在側面實現指紋識別的操作。

規格方面,ASUS ZenFone 7 將採用一塊京東方的 LCD 屏,尺寸為 6.4 吋,解像度為 1080×2340,採用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ZenFone 7 Pro 則為 Snapdragon 865+) +16GB RAM。

曝光的這款 Zenfone 7 顯示為藍色,並由玻璃面板覆蓋。另外,爆料者還分享了一張零售包裝盒的照片。其他方面,根據早前來自台灣媒體的消息,ZenFone 7 定價為新台幣 21,990 元(約 HK$5,799) 起,而 ZenFone 7 Pro 建議售價則預期為新台幣 27,990 元 (約 HK$7,399) 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