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手機近年已習慣了雙線並行,一線是主打的電競級皇牌 ROG Phone,而另一線就是 ZenFone 系列。今日,ASUS 官方確認 ZenFone7/Pro 將於 8 月 26 日下午正式在舉行線上發佈會。從給傳媒發出的海報來看,ZenFone 7 系列升級為後置四鏡頭,這將是 ZenFone 系列首款四鏡頭的旗艦型號。

早在上個月 ASUS 一款型號為「ASUS_I002D」的機型取得了 NCC 認證,而外媒也證實這款機型為ZenFone 7 系列,據悉該機確認支援雙模 5G 網絡,支援 NFC、microSD 卡擴充等。

據消息指出,這次發佈會將推出 ZenFone 7 和 ZenFone 7 Pro 兩款型號,二者分別採用 Snapdragon 865 和 Snapdragon 865+ 旗艦處理器,由此可見兩者還是有一定差距的;記憶體方面最高配備了 16GB RAM 和最高 512GB ROM,機身內配備一塊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最高支援30W 有線快充。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次 ASUS 官方放出的的海報中「7」字樣的後面​​出現了四個圓圈,是否暗示著該機或將採用後置四鏡頭模組。據之前 ASUS 推出的機型來看,翻轉鏡頭仍是 ZenFone 系列的特色,因此並不排除該機可能會採用翻轉四鏡頭的可能。如果是這樣,將可以減去前置鏡頭,提供更好的拍攝效果與更大的屏佔比。

售價方面,消息指 ZenFone 7 定價為新台幣 21,990 元(約 HK$5,799) 起,而 ZenFone 7 Pro 建議售價則預期為新台幣 27,990 元 (約 HK$7,399) 起。兩款手機預計會在 8 月 26 日當天開啟預購,並於 9 月 1 日正式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