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加拿大企業家,同時也是Tesla車主身分的 Ajitpal Grewal 所打造 Tesla Dating,是一款串連Tesla車主的約會服務 app,加入使用的條件必須擁有一架 Tesla。

相較其他約會服務app,此款 app 要求使用者必須先證明自己擁有一架Tesla,而 Grewal 更強調此款 app 希望吸引 Tesla 車主,並且透過此項app 進行互動。甚至在此款 app 宣傳用語,更強調「You Can’t Spell LOVE Without “EV”」,藉此呼應 app 以電動車作為關連串接的特色。

在 Tesla Dating 使用過程中,可以確認所有用戶都是 Tesla 車主,因此用戶之間至少能以 Tesla 車款作為討論話題,而在 app 內也能指定希望認識哪種 Tesla 車款用戶,讓系統進行線上配對。

目前此項 app 仍處於早期推廣階段,同時僅鎖定 Tesla 車主,暫時還無法確認是否能形成足夠龐大的線上社群規模。但從目前越來越多人加入成為Tesla 車主,同時也有一定消費能力來看,預期此款 app 也希望吸引更多具有一定生活品質水準的用戶加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