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Google Pixel 4 發布之際,根據 9to5Google 的爆料,獲得了一份來自 Android 的內部文件,在文件中透露了 Google 多年以來發布的硬件產品。

在文件中,列舉了 Google 的 Android 版本發布的順序,以及從 Pixel 2 系列以來發布的全部硬件,囊括到最新發布的 Pixel 4a、Pixel 4a 5G 和 Pixel 5 智能手機。值得注意的是,除了已知的設備,在文件中還看到了預計將於明年發布的 Pixel 5a(代號Barbette),還有三款未知的設備,代號為「Raven」、「Oriole」以及「Passport」。

這三款設備被標記在 2021年第四季度進行發布。由此我們可以推測,「Raven」和「Oriole」很可能是 Pixel 6 系列,而「Passport」就比較特殊,因為文件中明確的提及到了該設備為「可摺疊」,大膽猜測 Google 可能在秘密研發摺疊屏幕手機,並預計於明年上市。

其實在2019年,外媒 CNET 曾經透露 Google 在研發一款「摺疊屏幕 Pixel 手機」,只是因為當時 Pixel 產品總監Mario Queiroz 表示摺疊型 Pixel 處於技術原型階段。就在人們期待該設備的下一步進展時,卻沒有想到為 Google工作了 14年的老員工卻已經離職,使得該裝置變得撲朔迷離。

文件還指出,今年 10月份 Google 將上市 Pixel 4a 5G 和 Pixel 5 系列, Pixel 5a 則是在明年第二季度發布。對於這一份文件,9to5Google 稱其主要的目的是為了開發 Android 系統,其中的一些新設備不一定會上市。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