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線上 Galaxy Unpacked 活動上,Galaxy Tab S7 與 Galaxy Tab S7+ 系列正式發布,相比上一代擁有更清晰的屏幕,更時尚的設計,更強大的性能,支援5G通訊。強大的 Galaxy Tab S7 系列或許將從 Apple 的新款 iPad Pro 市場中分一杯羹。

Galaxy Tab S7 採用 11吋 LTPS TFT 面板,解析度為 2500 x 1600,刷新率為 120Hz。 Galaxy Tab S7+屏幕為 12.4吋 Super AMOLED 面板,解析度為 2800 x 1752,刷新率也是 120Hz。 Galaxy Tab S7 系列還擁有四個 AKG 揚聲器,支援杜比 Atmos,想必會帶來不錯的影片觀看體驗。

性能方面,Galaxy Tab S7 系列均搭載了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運行 Android 10 操作系統。擁有 6GB RAM+128GB ROM 和 8GB RAM+256GB ROM 兩種配置,可拓展最高 1TB 存儲。

Galaxy Tab S7

除此之外,Galaxy Tab S7 系列標配了 USB 3.2 Gen 1 Type-C 接口,支援 DisplayPort 輸出。在拍攝方面,正面為 800萬像素單鏡,後置為 1300萬像素主鏡、5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和 LED 閃光燈模組。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Tab S7 為側面指紋識別,Galaxy Tab S7+ 為屏下指紋識別。

Galaxy Tab S7+

在網絡連接方面,Samsung 給消費者提供了不同的 WiFi、LTE 和 5G 組合。 Galaxy Tab S7 有 4G LTE 版本以及 5G 版本,擁有 WiFi 6(802.11ax)和藍牙5.0 通信能力,Galaxy Tab S7+ 則是囊括了以上所有的通信功能。

在配件方面,標配 S Pen 手寫操控筆,可通過藍牙連接,實現與 Galaxy Note 20 的手寫筆一樣的功能。除此之外,Samsung 還提供了 Book Cover,以及 Book Cover 鍵盤,可在連接設備後自動開啟桌面模式,供消費者選擇購買。

Galaxy Tab S7售價649.99美元起,Galaxy Tab S7+售價849.99美元起,擁有黑、銀和銅三種配色,預計在秋季開始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