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Google 正式上市 Pixel 4a 後不久,網上就出現了一份新報告,稱 Google 可能正在與 Samsung 和京東方兩家屏幕製造商進行緊密合作,發布一款採用 6.67吋的大屏智能手機。

Google 類似的大屏幕機型可以追溯到 2014年與 MOTO 合作推出的 Nexus 6 機型,但當時採用的是 5.96吋屏幕,這一次將會更大。

根據屏幕分析師 Ross Young 的分析,稱 Google 很可能會發布採用 Samsung 和京東方的 6.67吋屏幕的智能機型。目前未知屏幕採用的是 LCD 還是 OLED,但從今年兩大屏幕廠商都大幅度提升 OLED 屏幕產量來看,預計會是 OLED 屏幕。

除此之外,有爆料稱即將推出的 Pixel 5 採用的是 5.78吋屏,與 6.67吋屏幕的爆料不符合,所以有一種可能就是今年 Google 並不會發布 6.67吋屏幕的手機,會在2021年才正式發布。

到時 Google 很可能將搭載定制處理器,支援5G ,並具有 120Hz 的屏幕刷新率。截止到目前,Google 只有 90Hz OLED 的 Pixel 4 和 Pixel 4 XL 高刷新率機型,120Hz 將推向一個新的高度,明年的 Pixel 機型還是有所期待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