稍早宣布將在9月1日進一步揭曉新款螢幕可凹折手機 Galaxy Z Fold 2 時,三星僅說明這款手機採用螢幕規格,以及新轉軸機構設計,並未透露具體手機規格。而 XDA Developers 論壇網站則是取得 Galaxy Z Fold 2 具體規格細節,則是確認此款手機同樣搭載 Qualcomm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電池容量則是 4500mAh,但主相機鏡頭配置則與 Galaxy Note 20 有些差異。

從XDA Developers論壇網站釋出細節,顯示Galaxy Z Fold 2整機重量為279公克,折合時的體積為159.2 x 68 x 16.8 mm,而攤開時體積則是159.2 x 128.2 x 6.9 mm。

其中,外側採用的6.23吋螢幕採用Infinity-O Display形式設計,並且採用解析度為HD+的Super AMOLED面板,顯示比例為25:9,支援60Hz畫面更新率與HDR10+。而內側可凹折螢幕攤開後則是7.6吋規格,採用解析度為FHD+的Dynamic AMOLED 2X面板,顯示比例為5:4,同樣採用Infinity-O Display形式設計,並且支援最高120Hz畫面更新率,同樣支援HDR10+。

而記憶體則採用12GB LPDDR5規格,儲存容量則是256GB,電池容量為4500mAh,分別對應25W閃電快充,以及11W無線閃充,另外也支援反向無線充電,指紋辨識器則同樣配置在機身側面,並未在螢幕加入指紋辨識功能。

相機部分,外部或內部視訊鏡頭均為1000萬畫素、f/2.2光圈規格,但未加入Dual Pixel雙畫素對焦功能,背面主相機則分別搭載1200萬畫素、f/1.8光圈與光學防震設計的廣角鏡頭,以及1200萬畫素、f/2.2光圈設計的超廣角鏡頭,另外配置同為1200萬畫素、f/2.4光圈設計的遠距鏡頭。

至於連網功能部分,Galaxy Z Fold 2同樣支援6GHz以下頻段與毫米波頻段設計的5G連網功能,但實際支援頻段還是會依照各地區上市版本而異。

在使用部分,Galaxy Z Fold 2維持與前一代機種相同凹折方式,但進一步強化轉軸結構,並且透過內部刷毛減少灰塵等異物滲入機身,同時也讓螢幕折合後的空隙變小。

具體上市時間與售價,預期要等三星在9月1日活動中揭曉,顏色則提供神祕銅與神祕黑兩款配色,另外也會推出Thom Browne Edition限量聯名款。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