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大部分消息都認為基於 ARM 架構處理器的 12 吋 MacBook 將會採用 A14X Bionic  仿生晶片組。而近日,一位名叫 Jiorīku 的國外網友聲稱第一款基於 ARM 的 MacBook 將配備完全不同的處理器。

據悉,Jiorīku 在 Twitter 上指出,即將推出的 MacBook 將採用的 A14X Bionic 處理器是一款經過微改動的型號,這款晶片是專門針對 MacBook 而設計,並具有一個新的名稱。而這可能意味著基於 ARM 架構的 MacBook 處理器其尺寸或將大於新 iPad Pro 型號中所採用的 A14X 尺寸,即使兩者是在相同的製造工藝上製造的。另有消息稱,ARM 版的 MacBook 處理器共有 12 個內核,其中八個是性能內核,其餘四個將專注於效率。

從目前的消息來看,第一款 ARM 版的 Mac 系列電腦將會在 12 吋的 MacBook 和 13 吋的 MacB ook Pro 的其中一款中誕生。在宣布過渡到 ARM 時,Tim Cook 表示第一款基於 ARM 的 MacBooks 將在 2020 年底面世。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Apple 九月十月新品大爆發:iPhone 12、ARM Mac、Watch 6 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