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期待的新一代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PS5) 即將於年底上市。而現在,Sony 公佈了「Ready for PlayStation 5」標籤的 BRAVIA 電視陣容,聲稱旨在幫助消費者更容易地為 PS5 選購理想的電視機型號。

據 Sony 表示,首批擁有「Ready for PlayStation 5」標籤的 Sony 電視機型,包括全陣列式背光 4K HDR 電視 X9000H/X9088H/X9100H 和 8K HDR 電視 Z8H

X9000H/X9088H/X9100H 能夠以 120 fps 的幀率,顯示高達 4K 解像度的遊戲畫面,同時輸入延遲低至僅 7.2 毫秒。而 Z8H 能夠顯示細節豐富的 8K 解像度圖像,同時也能以更為平滑順暢的 120fps 幀率顯示 4K 的遊戲畫面。 而且,憑藉業內領先的圖像處理晶片 X1, Sony 電視能夠呈現生動鮮明、優異對比度的炫美畫面。

相關新聞:PlayStation 5 面紗正式揭開,兩個版本你要如何選?(附遊戲清單)

此外,「Ready for PlayStation 5」電視型號,還擁有 BRAVIA 遊戲模式(BRAVIA Game Mode)功能,為玩家自動提供低延遲暢玩 PS5 的遊戲體驗。得益於該功能,用 DualSense PS5 無線手制可以同時開啟電視機與PS5,並且用電視遙控器也可以無縫控制 PS5。

據 Sony 官方表示,它將與 Sony 互動娛樂 (SIE)一起,運用「One Sony」的獨特創意和技術,繼續為全球 PlayStation 玩家提供 Sony 未曾呈現過的出色遊戲體驗。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