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爆料人 Techdows 報導,Google 正努力改善 Chrome for Android 的下載體驗,即將為 Android 版 Chrome 瀏覽器添加「稍後下載」功能,希望有助使用者提升使用體驗。

據悉,這一功能將減少依賴單獨的下載管理器應用來安排稍後下載檔案的需要。Chrome 似乎將只提供一個選項,讓用家在某個特定的日期和時間下載,該選項就在設置開始下載時顯示的下載對話框中。

目前,Google Chrome for Android 只提供了一些下載相關的選項,用家可以選擇檔案位置以及是否通過 Wi-Fi 下載,無需再通過第三方文件管理軟件。而在最新的 Chrome 86 Canary 上,你可以啟用一個實驗性的分頁「Enable Download Later」,允許用戶選擇下載檔案的時間,例如當連接到 Wi-Fi 網絡時下載,或在指定的時間和日期下載。此外,還有一個方便的按鍵來保存偏好。

有興趣試的話,可在 Chrome for Android 地址欄中輸入chrome://flags,搜索「稍後下載」(download later),在下拉列表中選擇「啟用」,然後重新啟動瀏覽器,然後 Chrome 瀏覽器內的下載頁面會顯示一個「Scheduled for later」標籤,讓你管理待下載。

不過目前還沒有消息表明這項功能將何時或者是否會進入穩定版,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