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India Times 的報導,近期在信實工業(Reliance Industries)年度大會上,其董事長 Mukesh Ambani 向外界闡述了對移動部門的未來願景,並且宣布了 Jio 平台(Jio Platforms)的工程師自主開發設計了完整的一套 5G 系統,目前只需要頻譜配合就可進行測試,並有望於 2021 年進行現場部署。

在大會上,董事長發言稱印度製造的 5G 系統能夠使公司基於「100% 本土技術推出世界級服務」。其網絡系統採用的融合全 IP 架構,可輕鬆從 4G 升級到 5G。如果在印度認證成功,可以很好的將其完整的管理服務出口至全球其他供應商。

目前 Google 為其投資 3370 億盧比,約合 45 億美元,收購了 Jio 平台7.73% 股份的一部分。加上過去幾個月 Google 的相繼投資,總共投資1.52 萬億盧比,換取 Jio 平台 32.97% 的股份。巨大的資金投入,極大的推進了該公司的產品研發。

相關文章:愛立信發表移動市場報告,5G 用戶5年後有28億

截止到 3 月底,信實 Jio 擁有 3.88 億移動用戶。公司的目標是,在未來三年內擁有超過 5 億的移動用戶,部署逾 10 億個智能傳感器。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