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最新出爐的《愛立信移動市場報告》了解到,預計到 2020年底,全球 5G 用家數將突破1.9 億,並將在 2025 年達到 28億!這意味著 5G 用家數將在 5年內翻 14.7 倍!

愛立信曾在 2019年11 月預測,到今年年底將有 1億個 5G 連接。該公司現在預計,到 2025年底,5G 將佔所有移動用家的 30%,佔所有移動數據流量的 45%。

此外該報告還探討了像新冠肺炎這種全球大流行病毒對網絡和數字化基礎設施的作用,因為封城和居家隔離等措施讓許多人成為宅家一組,這也推動更多人使用更多的流量,所使用的流量較往年增長了20%~100%,恰逢是 5G 元年,消費者對移動網絡有了新追求,也推動了 5G 網絡的普及。

愛立信消費者研究室在最近開展的一項研究也很好的印證了這一點,通過隨機採訪來自全球 11 個國家的用家得出了信息通信服務在漸漸普及、工作和生活對通信網絡的需求在增加以及為改善生活條件和應對突發事件對升級 5G 網絡的需要也在增長等。

縱觀全球,目前智能手機的普及程度不亞於電腦的普及,對移動數據流量也在成倍地增加,更快的5G 網絡成為新寵也是必然的,5G 用家數翻倍地提升也能夠理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