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4 月份,OPPO Ace2 正式量產了 40W AirVOOC 無線閃充技術。 而現在, OPPO 把這項無線充電技術再次進行升級,正式發布了 65W AirVOOC無線閃充技術。

據悉,65W AirVOOC 採用雙無線充電引擎架構。在上一代的閃充技術基礎上增加了一套功率通路,通過雙發送( TX)控制模塊、雙發送(TX)線圈、雙接收(RX)控制模塊以及雙接受(TX)線圈的雙無線充電引擎架構,大幅提升了無線充電的功率。

而且,在安全性方面,65W AirVOOC 延續了 OPPO 獨家的隔離型電荷泵技術,採用陶瓷電容(MLCC),能夠有效阻斷潛在的直流電路,阻隔潛在的直流通路,降低電芯受到高壓擊穿電池的風險。而且,透過主動式半導體散熱據說可將機身溫度控制在 40 度或以下。

目前,65W AirVOOC 無線閃充概念底座採用立式底座設計,更加適合放在辦公場景下使用,能夠在 5 分鐘內將等效 4000mAh 的電池充至 31%,半小時就可充滿。此外,65W AirVOOC 無線閃充兼容無線充電聯盟推出的無線充電 Qi 標準,幾乎支援當下主流的大多數無線充電產品。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