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OPPO Ace2 超玩大會正式發布了 OPPO Ace2。

作為 OPPO 的遊戲系列,OPPO Ace2 搭載Snapdragon 865,配以 6.5吋的 90Hz OLED 柔性面板直屏,擁有最高 180Hz 觸控採樣率。擁有絕佳的遊戲體驗,除此之外,還擁有 40W AirVOOC 無線快充和 65W 超級快充,無需擔心續航問題。

在性能規格上,OPPO 超級玩家 Ace2 除了搭載 Snapdragon 865 和高素質屏幕外。擁有最高 12GB LPDDR5 RAM 和支援 Turbo Write+HPB 的 UFS 3.0。

在網絡信號方面,OPPO Ace2 支援雙模5G 和全球超過 25個國家/地區的數據漫遊,並且可實現 5G 與 Wi-Fi 6 的網速疊加,最快可達2950Mbps。

為了更好的遊戲體驗,OPPO Ace2 進行了多方面的優化。手機重量僅185g,最薄處8.6mm,加上後蓋的 3D曲面玻璃設計,手感舒適。

為了遊戲模式調試,收集了 200位內測玩家總共12萬局比賽數據,以此為藍本打造了均衡模式和電競模式。

Hyper Boost 3.0 可以提升遊戲穩定性,實現智能幀率和應用場景加速,在遊戲功耗上最高可降低12%,溫度最高可降低1.4℃。手機還擁有 4D恆冷散熱系統,可邊玩邊充電,溫控依然出色,不怕手機發燙。

拍攝方面,OPPO Ace2 採用的鏡頭為 4800萬像主鏡頭(IMX586 f/1.7光圈),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f/2.2光圈 119廣角),再配有漏光鏡頭及肖像鏡頭,總數4個主鏡頭設計。

OPPO Ace2 還有著許多新功能,包括遊戲彈幕功能,社交通知以彈幕的形式彈出。 Breeno 語音遊戲秘書,讓AI幫你調節音量,屏幕亮度等。 4D遊戲振感2.0,通過線性馬達來提供多樣化振感。 GCP 超現實畫質增強 2.0和立體雙揚聲器為你帶來清晰的畫面和沈浸的音效。

OPPO Ace2 售價3999元人民幣(約HK$4400 或 NT$17060)起,你是否心動了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