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爆料大神 Evan Blass(@evleaks)援引 Android 開發者 Till Kottmann 的爆料,聯想正在開發一款全新的 Android 平板電腦,可能命名為 Lenovo Yoga X,該平板的最大特點是能夠兼用作各種設備的輔助屏幕 。

據悉,Yoga X 可通過 HDMI 接口和 PC、手機、任天堂 Switch 進行連接,充當摺疊裝置的輔助屏幕。連接後, Yoga X會切換到輔助顯示模式,並將內置的 Android 系統掛起。如果斷開連接, Yoga X 又會恢復到正常的平板模式。值得一提的是,在輔助顯示模式下,Yoga X 的觸屏功能仍然可用,允許用戶調節屏幕亮度、電源和顯示設置,甚至通過 HDMI 輸出音頻。

此前,不少科技廠家都有過類似的產品概念, 而該產品也確實有一定的市場需求,但目前尚不清楚聯想 Yoga X 的開發進度 以及上市計劃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