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 sammobile 的最新報導,了解到 Samsung Galaxy Tab S7+ 的一些具體規格,其中引入矚目的莫過於搭載最新高通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支援 Sub-6GHz 5G 網絡。

據悉,Galaxy Tab S7 + 擁有 12.4吋AM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800 x 1752 像素,像素密度約為267 ppi,擁有著不錯的成像效果。手機運行基於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支援使用 S Pen,就是不知是否會有手勢操作功能。拍攝方面,Galaxy Tab S7+ 前置 8MP單鏡,後置 13MP + 5MP 雙鏡。

其他規格上,Galaxy Tab S7+ 除了擁有 6GB RAM+128GB ROM 或 8GB RAM+256GB ROM 兩種規格外,支援 microSD 插槽存儲空間。

續航表現上,Galaxy Tab S7+ 在上個月通過了德國萊茵 TÜV 和韓國安全認證,在認證信息中得知,Galaxy Tab S7+ 的電池容量達到了驚人的 10090mAh,而 Galaxy Tab S7 縮減為 7760mAh電池組。雖然電池容量大可以帶來較長的外出續航能力,可 Galaxy Tab S7 僅僅採用 15W功率充電器,充電時間長會對產品的體驗造成較大的影響。

擁有大屏幕,長續航的 Galaxy Tab S7 系列產品,是否可成為你追劇的神器,還是長途外出的娛樂消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