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各大手機廠商在更新最新適配的 Android 10操作系統,對比 Android 9,Android 10 擁有更多人性化的功能,且系統流暢度更高,以至於在今年,許多廠商敢於放出豪言,稱系統流暢度堪比 iOS 系統。

對於上一年的機型,有不少還沒能體驗上 Android 10 系統,Android 11 系統卻已經在逐步跟進之中了。外媒 Androidpolice 稱 Android 11 在 Wi-Fi 網絡的設置面板中增加了一個名為「自動連接」的按鈕,該按鈕顧名思義就是會自動連接當前環境下的特定 Wi-Fi 網絡。目前手機總是會在開啟 Wi-Fi 時自動連接網絡,隨著新功能的到來,用戶可以選擇關閉「自動連接」,設備就不會再自動連接到當前環境的特定 Wi-Fi 網絡了。目前該功能,只在 Android 11 最近的兩個 Beta 版中新增,後續穩定的話想必會一直擁有該功能。

關閉 Wi-Fi 自動連接除了能夠避免鏈接到安全性未知的公共 Wi-Fi,還能夠在一些場景下保證網絡的暢通不卡頓,對於日常生活來說,多了更多的人性化操作。

左為 Android 10;右為 Android 11

在未來,Android 11會給我們帶來什麼新功能呢?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