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舉行 vivo X50 Pro+ 品鑑會,正式發布 vivo X50 系列的 Pro+ 機型,並公佈了該機將於 7月11日線上線下同步開賣,售價 4998元(人民幣。下同)起。

在外觀上,vivo X50 Pro + 共有引力和駝色兩種配色,其中引力為 AG 磨砂玻璃工藝,駝色為素皮工藝打造。手機正面為雙曲面屏,手機設計看起來很輕薄,屏佔比高。

性能規格方面,vivo X50 Pro + 採用 6.56吋 120Hz 雙曲面 OLED 屏幕,解析度為 2376×1080 像素。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手機電池容量 4350mAh ,支援 44W 閃充。值得注意的是,vivo X50 Pro + 內置了高性能可獨立 DAC 解碼的 HiFi 晶片 CS43131,相信在音質上有著不錯的表現。

拍攝方面,該機採用後置 5000萬超感光主鏡 + 3200萬專業人像鏡頭 + 1300萬潛望式長焦鏡頭+ 1300萬廣角微距鏡頭的四鏡模組。其中主鏡為全新 5000萬像素 ISOCELL GN1 CMOS,1/1.3吋大底,支援多像素像素合成對焦,最高輸出一億像素解析度。

售價上,vivo X50 Pro+ 的 8GB RAM+128GB ROM 版本售價 4998元,8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 5498元,12GB RAM+256GB ROM 版本售價 5998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