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 Android 旗艦的銷量越來越高,消費者對性能的追求也是日漸提高,而 2020年已到了下半年,在這半年時間內將會出現更多更高性能的 Android 旗艦機,其中,最被消費者關注的還得數 Samsung 新的 Note 系列,不出意外,下半年的 Android 機皇寶座非它莫屬。

近日,Samsung 官方網站宣佈全球發布會定檔8月5日,應該指的就是 Galaxy Note 20 系列的發佈會。而小道消息指香港8月底亦會正式開售。

由於距離發布越來越近,Galaxy Note 20 系列的規格也逐漸浮出水面,目前的爆料整合顯示 Note 20 系列將搭載的 QHD+、120Hz 更新率屏幕,網傳該系列機型中的頂配版 Note 20 Ultra 版本將搭載Snapdragon 865 最新旗艦處理器,正面是 6.9吋的顯示屏,輔以最高 16GB RAM+256GB ROM 的儲存組合,電池容量為 4500mAh 並支援最高 45W 快充,無線充電應該也不會缺席。

而近日在處理器方面有了新爆料,Note 20 系列很可能會採用新的 Exynos 992 處理器或者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在 S20 系列上兩者的性能差距讓消費者對 Exynos 失去了熱情,或許新的 Exynos 992 能讓他們有所改觀。

Galaxy Note 20 真機照流出,外型變化似乎有點大

價格方面,上一年的 Galaxy Note 10 系列首發起售價高達HK$8998,最低配版本都要HK$6998;而上半年的 S20 系列最高售價也來破萬元級別,在規格升級的 Note 20 系列上,起售價可能將會 HK$7000,最高規格的 Note 20 Ultra 有望繼續突破 HK$11000,一起期待這個價格爆擊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