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作為手機行業的科技巨頭,每一代 iPhone 新機的設計都備受外界關注。而近日,有 Twitter 用戶 @iup_date 發佈了一組 iPhone 12 系列手機的機模動手玩,並表示在外觀上,這是自己最喜歡的一代 iPhone。

據影片顯示,iPhone 12 系列採用了方正的造型,回歸了直角邊框,與2020 款 iPad Pro 極為相似,有向經典 iPhone 4/4s、5/5s 致敬的意味。另外,直角邊框還搭配了雙面玻璃機身,但仍然採用劉海全面屏設計,不過劉海尺寸有所縮小,整機看起來更加的精緻。此外,將全系配備後置三 鏡頭設計。

今年 iPhone 12 系列將包括: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 四個型號。而最近根據供應鏈消息,iPhone 12系列的產量恢復效果驚人,已經可以保證九月份正常發佈產量幾乎不受影響。

iPhone 12 Pro Max 原來這麼強!!! 爆料 120Hz 屏幕,還有這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