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如流水,iPhone 11 系列還沒過癮完,眨眼間 iPhone 12 系列就快來了。按照慣例,iPhone 12 系列已經進入了量產階段,量產就意味著,會有準確的消息洩露出來,和往年一樣,iPhone 12 系列中的頂配 — iPhone 12 Pro Max 的規格已經被提前曝光,除了支援雙模 5G 網絡、搭載5nm A14 處理器、背部加入激光雷達掃描儀外,在外觀上也有了明顯改動,不僅劉海面積小了,屏佔比高了,還將機身中框回歸到了 iPhone 4 時代的平坦邊框。

而 iPhone12 Pro Max 除了內部與外觀的升級,屏幕也有了大幅提升,據屏幕分析機構 DSCC 的 CEO–Ross young 爆料稱將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將搭載一塊 Samsung 120Hz 更新率 OLED 屏幕,並且為了適配如此高的更新率,蘋果額外支援了 iPad Pro 上的 ProMotion 技術,使視覺上看起來更加絲滑流暢,異常跟手,甚至連用手寫筆劃畫都能精準識別,可想而知有多麼絲滑。

而電池方面,眾所周知,蘋果從 iPhone 11 系列開始就在一步步增加電池容量,以此大幅提升續航能力,目前的 iPhone11 Pro Max 的電池容量將近 4000mAh,而 iPhone12 Pro Max 的電池容量更加誇張,爆料稱將配備 4400mAh 大電池,以應對高更新率屏幕、5G 網絡以及 A14 處理器帶來的高耗電。

此外,據說 iPhone 12 Pro Max 的機身厚度也將減小,從 iPhone 11 Pro Max 的 8.1mm 減為 7.4mm,電池容量大了,還加入了 5G 基帶,很難想像機身內部的硬件集成度該有多高,而集成度高對散熱一般都蘋果手機來說可不是一件好事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