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3月, Cadillac(凱迪拉克)母公司通用汽車於密歇根州沃倫市的「電動汽車日」活動上帶來了Lyriq,直到近期, Cadillac 稱將會在8月6日的一場虛擬活動中展示首款電動汽車 Lyriq SUV。

在去年的露臉中, Cadillac 展示了一個全新的模塊化電動汽車平台,並表示會在未來幾年通過該平台製造多款電動汽車,第一輛便是 Lyriq 電動豪華 SUV。

在外觀上,Lyriq 造型奇特,採用了棱角分明的不規則中網,內嵌 LED 矩形網格,還有碩大的導流口,看起來非常霸氣。車身為溜背式設計,整體造型時尚動感。

性能規格方面,除了全新模塊化的電動汽車平台,還有著全新的 Ultium 電池設計,整車電池容量達50-200kW·h,可提供 644km及以上的續航能力。在快速放電技術下,汽車還能在三秒內完成0-96km/h的加速。

作為一家老牌大廠,GM 近些年在豪華電動汽車市場上遠不如其他競爭對手,Audi、BMW 等已經推出了多款高端電動汽車,而 GM 僅僅只有 Bolt。好在後續加快了腳步,計劃在 2023年前推出 20款電動汽車,涵蓋旗下四個品牌。

在未來,GM 會有多款採用新 BEV3 架構製造的汽車發布,例如悍馬EV、新款 Chevrolet(雪佛蘭) Bolt EV、Bolt 電動多用途車、緊湊型 Chevrolet 跨界車等等。根據 GM 的計劃,將會在2025年前投入200億美元的資本和工程成本。可謂是一場「豪賭」。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