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轉眼已經過去了一半,是時候迎來新一輪的旗艦機型大戰了。在6月26日,來自博主@i冰宇宙的爆料,稱高通很可能會在7月份發布 Snapdragon 865 Plus,成為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機型的標配。
參考去年七月,Snapdragon 855 Plus 發布,由 ROG Phone 2 首發來看。高通確實有意推出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其跑分情況已經出現在了跑分網站中,而 ROG Phone 3 很可能就是首發者。

在安兔兔中可以看到,搭載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的機型為 ROG Phone 3,總分達到了646310分,其中 CPU 跑分 183149、GPU 跑分 247932、MEM 跑分 111239,UX 跑分 103990。處理器的 CPU 頻率達到了 3.09GHz,相較於 Snapdragon 865 的 CPU 主頻 2.84GHz 有著小幅度的提升。

根據目前了解到的情況,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 Pro 和 Samsung Galaxy Tab S7+ 也都可能將搭載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其中,ROG Phone 3 和聯想拯救者電競手機 Pro 都在7月份發布,Snapdragon 865 Plus 的首發機型不出意外的話就是上述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