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 SHARP ,不少年輕一代第一印象便是電視,但是 SHARP 也曾是手機行業中展露了頭角,例如 SHARP V902SH 驚豔的三邊無邊框設計。

在6月24日, SHARP 宣布了旗下第一款 5G 手機 AQUOS R5G,將會於7月2日在台灣發布。值得注意的地方在於, SHARP AQUOS R5G 目前已在日本市場發售,並且在疫情期間,銷量還突破了4萬部,仍在持續增加中。

據悉,AQUOS R5G 採用了“雙劉海”造型,在屏幕上方為水滴形挖孔,底部為正面指紋識別挖孔。獨特的雙劉海造型,讓 AQUOS R5G 成為了首款雙劉海 Snapdragon 865 旗艦。

性能規格方面,AQUOS R5G 採用 6.5吋 QHD+ Pro IGZO 屏幕,解析度為 3168 x 1440,刷新率為120Hz,最大亮度 1000nit。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配以 12GB RAM+256GB ROM。拍攝為前置 1600萬像素單鏡,後置 1200萬主鏡 + 4800萬超廣角鏡頭 + 1200萬長焦鏡頭 + TOF 的四鏡組合,支援 8K 影片錄製。

除此之外,AQUOS R5G 電池容量 3730mAh,支援 NFC、WiFi 6、IP68 級防塵防水等。

擁有雙劉海的 AQUOS R5G 售價如何呢?讓我們關注下7月2日的發布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