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的報導,德國汽車製造商 BMW 現已推出 8系 Golden Thunder Edition。該車型的設計主題不局限於高階的 M850i xDrive 套件,還將會應用在 840i 和 840d xDrive 車型上,M 運動套件變成了標準標配。除此之外,消費者可以選擇 Sapphire Black Metallic 或 Frozen Black 兩種車身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Golden Thunder Edition 擁有20吋的金色合金鈴、金色的 M 後擾流板、金色後視鏡以及金色觸摸鋁網面板的儀錶盤和中控台。 BMW Individual High Gloss Shadow Line 還搭配了一套黑色的製動卡鉗。在內飾上,金色雷霆半月斬的前排座椅頭枕上刺有 Golden Thunder Edition 的黑色Merino 皮物料。

動力方面, BMW 並沒有改動,仍然為 3.0T 直列六缸引擎,最大輸出馬力 335匹,扭矩368磅-英尺。而 M850i xDrive 為標準的 4.4T V8 引擎,最大輸出馬力523匹,扭矩 553磅-英尺。

在今年9月,Golden Thunder Edition 8系將會在 Dingolfing 工廠開始生產,預計生產不久後於美國市場交付。售價目前未知,需要後續的進一步信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