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pple 的 WWDC 2020 大會還沒開始,但由於今年春季在互聯網上流傳的 iOS 14 洩露版本,讓該新系統的很多操作細節都提前曝光。現據最新消息指出,iOS 14 更新還將包括對 Podcast App 的更改。

據悉, ‌iOS 14 ‌中的 Podcast 可能包含一個類似 Apple Music 的「For You」選項,它根據個人喜好推薦播客內容,以幫助用戶更好地發現自己關注的內容。而且,用戶個人資料可讓您查看朋友在聽什麼類型的 Podcast,達到互動的作用 。Apple 一直在加大 Podcast 力度,以更好地與 Spotify競爭。最近有消息表明,Apple 正在開發原創 Podcast 內容。

相關新聞:iOS 14 更多細節流出,竟有多項功能與 Android 相似?

目前,Apple 不但在 Apple TV+ 上創建電影和電視節目的音樂副產品,而且正在尋求購買可能會適應未來 TV+ 內容的原創節目。而作為 Apple 的競爭對手 Spotify,它一直在原創內容上投入大量資金,併購買了一些著名的播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