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疑似今年 iPhone 12 系列的保護套於網上流出。是次由 Gizmochina 曝光的保護套有三種不同的尺寸,符合早前外界推測的 iPhone 12 系列將配備 5.4 吋,兩個 6.1 吋和最大的 6.7 吋四款機型三種屏幕尺寸的說法,現在讓我們來一睹為快。

據悉,今年的 iPhone 陣容包括四種不同的型號,即 iPhone 12,iPhone 12 Plus / Max,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其中,標準版 iPhone 12 將配備 5.4 吋屏幕,而最高端機型 iPhone 12 Pro Max 將配備 6.7 吋屏幕。從流出的保護套中,我們可以得出結論,四款新 iPhone 的背部都將有一個方形切口,用於容納鏡頭模塊。

另外,由保護套可見其機身比較「方」,比較像 iPhone 4/4s/5/5s 時的身形。而 iPhone 12 Pro 與 iPhone 12 Plus / Max 應該是相同的尺寸,兩種型號都將配備 6.1 吋的 AMOLED屏幕 。

綜合之前流出的消息,iPhone 12 Pro 將在背部配備三鏡頭模組和激光雷達傳感器,至於同為 6.1 吋的 iPhone 12 Plus / Max 的鏡頭模組還不得而知。此外,日前有消息透露,iPhone 12 的開發已到達 EVT(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工程驗證測試階段)的第二階段,預計 EVT 階段將在本月結束,並預計從7月就開始進入生產,但不確定是否為所有機款同時啟動。

iPhone 12 全系列資料整理:一表看完規格、尺寸、售價!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