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旗下的智能電話產品線來說,只有 2 條,分別為標準的 Zenfone 系列及標榜專攻遊戲表現的 ROG Phone 系列。當中的 ROG Phone 已出到第二代,而近日有消息指疑似第三代的 ROG Phone 出現。

上個月在 Geekbench 的跑分數據庫中出現一款型號為 I003DD 的 Asus 智能電話產品。而根據型號的命名規則來說,外界普遍認為這會是第三代的 ROG Phone – ROG Phone 3。

根據數據庫的資料,這款疑似 ROG Phone 3 的規格為: Snapdragon 865 八核處理器、有 8GB 及 12GB RAM 兩個版本及預載 Android 10。

在跑分成績方面,12GB RAM 版的單核成績為 910 而多核成績為 3229,而 8GB RAM 版本則是單核成績為 902 雙核成績為 3074。

相關新聞:ASUS ROG Phone 3 預裝 Stadia,真遊戲萬能機

這款產品較早前更獲得 Wi-Fi 聯盟認證,當中顯示搭載 QCA6390 晶片組,支援 2×2 雙頻 Wi-Fi 6、Wi-Fi Direct、以及 Miracast。而更加吸引機迷的是 Asus 之前宣佈與 Unity 達成合作,並將為 Unity 引擎開發一款外掛程式,可為 ROG Phone 2及 ROG Phone 3 帶來五項新特性。

至於這款產品甚麼時候正式現身?在這個武漢肺炎肆虐的環境下相信還要等一段時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