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公司 EA 在 6 月 6 日發布了《命令與征服:重製版》。重製版帶來 4K 圖像效果、改進用戶界面,同時支援多人遊戲、Mod 等玩法,並且由 Frank Klepacki 完全重製配樂,添加更多遊戲內容。目前,《命令與征服:重製版》已在 Steam 和 EA 自己的 Origin 商店上架,售價 HK$159。

上個月,在 Reddit 發布的預告裡,EA遊戲製作人 Jim Vessella 表示在發布《命令與征服》重製版的同時,會開源《命令與征服》系列遊戲中泰伯利亞黎明和紅警的部分源代碼。而目前,EA 在 GPLv3 許可證下已經開源了該系列中 TiberianDawn(泰伯利亞黎明)和 RedAlert(紅色警戒)的 DLL源代碼,代碼託管在 GitHub 上。

這次,開源的 DLL 代表可幫助玩家設計地圖、創建自定義單位、替換藝術作品,以及更改遊戲邏輯和編輯數據。此外,Vessella 表示《命令與征服》應該是首個在 GPL 下開源的大型即時戰略遊戲,之所以採用 GPL 是為了確保它與 CnCNet和Open RA 等開源項目相互兼容,希望以對社區真正有益的方式交付源代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