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基本上於每年 9 月便會舉行發佈會,介紹新一代的 iPhone 產品,而且差不多都在同月發售 (除了 2018 年於 9 月先 iPhone XS 和 XS Max,10 月發售 iPhone XR)。至於今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不少商業活動都受到影響,Apple 的 iPhone 12 能否如期發佈及銷售?答案似乎有點不樂觀了。

日前其中一家專為 Apple 提供 iPhone 網絡零件的 Broadcom (博通) 暗示,部份今年推出的 iPhone 或有機會延期發售。消息跟早前一份來自 Cowen 投資銀行的報告吻合。

彭博社引述 Broadcom 首席執行官 Hock Tan 的說話表示,某家「北美大型電話製造商」的主力產品上市週期或被推遲。儘管沒有直接指明道姓昰哪家公司,但但外國媒體指這是 Hock Tan 經常用這個方式去代表 Apple。

至於原因,是因為該 Broadcom 預期 2020 年的無線業務收入將比平時遲一個季度,當談及 iPhone 使用的 Broadcom 零件時,Hock Tan 表示他們確實拿到訂單,但問題是切入的時機。並且預計在財政年度的第四季前,Broadcom 的營業收不會增長。

到底全 iPhone 12 系列會延期,或只是一部份,相信之後會有更多消息。

iPhone 12 系列多方價格曝光,最平$5000起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