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商們不斷出新款 5G 產品的同時,入門手機產品依然是不可或缺的出貨主力,例如主打高質量高性價比的 Redmi 系列,也深受消費者的喜愛,而在今天,新的 Redmi 系列新機有了新的消息 — Redmi 9 的外形被曝光了。

據曝光圖可見,Redmi 9 背部融合了 Redmi Note 8 Pro 和 Redmi K30 兩款手機的設計,採用後置四鏡,緊挨著鏡頭模組下方還配有指紋識別模塊,主題設計與 Redmi K30 一脈相承, Redmi 設計師稱其為「中式圓」,幾何圖形的搭配設計感十足,整機背部觀感也很亮眼。

從諜照來看,Redmi 9 至少有兩種配色:綠色和紫色。

根據爆料,Redmi 9 正面採用 6.53吋的 1080P 屏幕,後置四鏡分別為 1300 萬像素 + 800 萬像素 + 500 萬像素 + 200 萬像素,機身內置超大的 5000mAh 電池,支援 18W 有線快充。

而核心規格上,Redmi 9 將搭載聯發科 Helio G80 處理器,這顆處理器是聯發科面向入門機市場推出的處理器,它基於 12nm 工藝製程打造,採用 2+6 大小核設計,大核心為 Cortex A75 ,主頻2.0GHz,GPU 則是 Mali-G52 MC2,頻率950MHz,雖然是入門級別的處理器,但配以 MIUI 以及聯發科對遊戲的優化,日常使用與遊戲還是可以的。

此外,據之前國外媒體的消息,Redmi 9 系列共有四部機型,除這部已經曝光的 Redmi 9 外還有 Redmi 9C(支援NFC)、Redmi 9C(不支援NFC)以及 Redmi 9A 等產品。現在 Redmi 9 的真機已經被曝光,看來這部手機距離發布也就不遠了,並且主打低價高性價比的 Redmi 數字系列價格絕對會很好看,那些想要購買的朋友們,不妨關註一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