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通過印度 BIS 機構認證後,知名爆料人士 Sudhanshu Ambhore 於今天分享了 Redmi 9 系列規格和售價信息。據悉 Redmi 將推出 Redmi 9、Redmi 9A 和 Redmi 9C 三款設備,其中 9A 是該陣容中最實惠(最平)的手機,而 Redmi 9 則為頂配版。

據悉,爆料稱三款 Redmi 9 系列手機都將採用 6.53 吋的 IPS 液晶顯示屏。 Redmi 9 將配備 Full HD+(1080 x 2400p)解析度屏,而 Redmi 9C 和 Redmi 9A 則可能配備 HD+(720 x 1600p)解析度屏。這兩款手機將配備 5000mAh 大容量電池,但沒有提到是否支援快充。

此外,三款 Redmi 9 手機都將配備後置指紋識別模組、加速計、陀螺儀、光線傳感器、接近傳感器、USB Type-C 接口、3.5mm 插口和紅外閃光燈,由此可見其是便宜但基本功能齊全。

性能規格方面,Redmi 9A 據稱將採用入門級 Helio A25 SoC,搭配 3GB RAM 和 32GB ROM。而Redmi 9C 可能會搭載 Helio G35 SoC,配備 3GB RAM 和 64GB ROM,而頂配的 Redmi 9 據說將搭載 Helio G70 SoC,配備 4GB RAM 和 64GB ROM。三款機型均配備了雙 nano-SIM 卡插槽和一個 microSD 卡專用插槽,能進一步擴展存儲空間,最高可達 512GB。這樣的規格確實說不上強勁,並且也不支援當下最熱門的 5G 網絡,但日常流暢使用還是完全沒問題的。值得注意的是,Redmi 9C 將有兩個變體,一個是帶 NFC,另一個是不帶 NFC。

鏡頭方面,Redmi 9 系列手機的鏡頭規格也各有不同。入門級的 Redmi 9A 預計將採用 1300萬像素的後置單鏡,而 Redmi 9C NFC 版則可能採用一個 1300萬像素 + 一個 200萬像素組成後置雙鏡。而非NFC 版的手機可能會配備一個額外的 200萬像素鏡頭。而 Redmi 9 據稱將採用後置四鏡,其中包括一個 1300萬像素主傳感器、一個 800萬像素副傳感器、一個 800萬像素第三傳感器和一個 200萬像素的第四傳感器。至於前置自拍鏡頭,據說 Redmi 9 系列均會採用一個 500萬像素傳感器作為前置自拍鏡頭。

價格方面,Redmi 9 系列延續一貫的高性價比,根據推文爆料,最貴的 Redmi 9 的售價傳聞將在160-180歐元(約HK$1390~1560)之間;而 Redmi 9C 的售價可能在 130-150歐元(約HK$1130~1300)之間;而最實惠的 Redmi 9A,據說售價將在100-120歐元(約HK$880~1040)之間。至於發佈時間,小米可能會在本月晚些時候公佈 Redmi 9 系列,印度應該是首批收到這款手機的市場之一。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