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消息指 Samsung 今年下半年的新產品發佈很有可能改為網上舉行,而且發佈會中的產品除了 Galaxy Note 20 外,還有摺疊式智能電話 Galaxy Fold 2 及 Fold Lite 等新產品。

不過近日再有消息指,除了以上的產品外,還有另一款產品同時發佈,那就是我們早前報導過的新款 Galaxy Watch 智能手錶!其中一個賣點就是有機會採用鈦金屬錶殼

有指較日前有兩款 Samsung 智能手錶通過中國的強制認證。設備型號分別為 SM-R840 和 SM-R850,兩款新產品均提供兩種不同尺寸供選擇,而外界猜測這兩款產品很大可能是去年發佈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後繼型號。

可是除了這個資料外,其他細節及規格等均未有進一步提供訊息。而早前有外國媒體報導指出 Samsung 或有機會為新推出的智能手錶的內置儲存 (ROM) 提升至 8GB,比去年推出的 Galaxy Watch Active 2 的 4GB ROM 高出一倍。

到底這款新 Galaxy Watch 會否是 Active 2 後繼產品,或是 Galaxy Watch 及 Galaxy Watch Active 兩款同時推出,會有甚麼新功能,相信未來會有更多消息,或是靜待 8 月舉行的網上發佈會。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