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的智能手錶 Galaxy Watch 時,除了有不同錶盤尺寸外,同時會有不鏽鋼及鋁兩種材料版本供選擇。不過日前有消息指將來或會有第三種材料版本。

今日國外國媒體 GsmArena 報導指,Samsung 將會推出鈦金屬版本 Galaxy Watch,而目的是開拓智能手錶界的超高階市場。不過表示這款鈦金屬智能手錶的價格定位同時會非常昂貴,但價格會多高卻未有進一步的消息。

而且若真的成事,也會是 Samsung 第一款鈦金屬錶殼的智能手錶產品。

相比鋁質及不鏽鋼錶殼,鈦金屬具有比兩者輕身,而且會更為耐用。

但是鈦金屬錶殼也不是新鮮事,因為目前市場上已有鈦金屬錶殼的智能手錶,那就是 Apple 的 Apple Series 5。

外界估計 Samsung 這款產品,目標就是與 Apple 在高級智能手錶市場作出競爭。

不過現時全世界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經濟及銷費意欲低迷下,Samsung 推出鈦金屬 Galaxy Watch 會否未是合適時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