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近些年在重點研發 VR 虛擬現實設備就相信大家都知,而前任 CEO 周永明在離開 HTC 之後,對於 VR 的發展亦沒有停下來。就在 5 月 26 日, 由周生創立的 XRSpace 宣佈推出一款名為 Mova 的虛擬現實(VR)頭戴式設備,該設備最大的賣點在​​於支援 5G 連接、手部追踪,以及特別打造的Manova 虛擬世界。

據悉,XRSpace Mova 採用了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支援獨立使用,整體與 HTC Vive Focus 相似,擁有亮橙色、白色等個性化配色。

XRSpace Mova 作為新一代 VR 設備,擁有著非常多的新創科技。在XRSpace Mova 前面,擁有兩個鏡頭用於捕捉用戶的移動,還可以使用手部追踪來進行控制。除此之外,XRSpace Mova 有著一套附件生態系統,玩家還可以選擇手柄或追踪控制器。

其次,Mova 還加入了不少專為社交平台而設的元素。包括專屬的全身虛擬人(稱為 XRSPACE Avatar),還有獨特的「MagicLOHAS」空間以提供各類虛擬的日常社交活動,如運動、瑜珈、還可以聽音樂輕鬆心情等。

不過目前 XRSpace Mova 支援的遊戲並不多,只有 Getty Images 的 VR 查看器以及 Angry Birds 等少量第三方內容。 XRSpace Mova 售價 599美元,玩家們會考慮購買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